★.開朗很多u…都4腦公a功勞….☆

覺得自己變努好多a …
 上了高中 … 變的好開朗噢 !
不僅是新的開始 … 也是腦公a功勞 !
 和腦公在一起太幸福努 …
讓我整天都掛著笑容 … 哈哈哈 …
 班上斗女孫都很可愛噢 !
班上女孫都說我很好玩很可愛耶 !
 我好高興噢 ! 雖然知道自己沒哪麼好 !
不過 被稱讚 也是粉開心斗 哈哈 … ︿︿”
 很多人說我頭毛剪斗還ok … 
不過Apple說我剪降怪怪斗 …
 沒關c 每郭人眼光不同a 哈 …
Apple說腦公戴眼鏡比較好看捏 !
 4降麻 ? 我ㄝ不知道 …
不過不管怎樣 都4我最愛搭腦公a !
 放學坐校車回家時 … 和娟一起耶 !
和娟說話努 ! 不過 … 我還是總覺得怪怪搭 …
 算了 … 沒差 … 呵呵 …
不想在理她斗事情努 ˊ ˋ 累了 …
 今天斗司機伯伯好可愛噢 !
跟我們說路線9不一樣斗時候 … 
 我還混口愛斗說 … 蛤 ? 崩揪 ?
大家都笑成一團說 … cc 我都變搭怪怪斗 !
 沒想到居然還走到溫刀巷口a 哈哈 !
我當然理所當然斗從這邊下車r …
 我跟司機伯伯斗對話 … 
讓車上斗人都在笑我 ˊˇˋ … 哈哈 …
 沒關c 能讓大家開心 我就開心 ….!
今天果然都瘋瘋癲癲搭 !
 等麻咪回乃之後 … 我就和腦公在聊天a …
還故意腦公長腦公短斗叫 …
 還不怕斗直接在麻咪面前說愛腦公 嗯麻麻 …
哈哈 … 麻咪說我3388 ˊ ˇ ˋ …
 cc … 人才p43388呢 !
證明自己愛腦公辣 ! 怎樣 ? 哈 … !!
 累累搭 … 睡死努 … … …

for ∥ 腦公 ﹡你斗明天〃我不缺席 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