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做了頗多事情,
   走了很多地方,
   可惡沒帶戶籍謄本==
   害我沒辦法馬上改名,
   希望來得及在做學生証之前弄好醬。








   簡訊在今天寄到這樣,
   一開始一直說是紅色的,
   害我以為是皮包?
   我根本想不到嘛 = =
   又不是不知道智商不高 … 冏 
   沒想到是手機噎…
   我真的驚嚇又驚喜,
   那我豈不是天天都要帶三支手機這樣 = =?
   哇,
   我是作多大的事業阿 …
   謝謝,
   真的謝謝,
   啾啾。


















   今天不知不覺很開心這樣,
   然後來高雄第一天穿裙子這樣 XD
   好害臊 哈哈哈!!
   還一直哼歌這樣,
   珮琪說我唱歌很好聽噢 ~~ 拉拉拉ˋ
  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?
   哈哈哈哈哈 神經病 = =!



















   反正今天很嗨這樣,
   摁摁摁,
   唯一美中不足是會計老師是個講話沒有抑揚頓挫的人,
   我好想睡覺拉~~~~~~
   算了,
   還好不是經濟,
   會計我應該是還ok得 !
   加油加油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