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. 永遠 ﹍ 到底有多遠? ﹎ .☆

首先 … 腦公別在意這句話噢 …
 我只是有感而發 … 寫上這句話而已 …
今天不知道為啥 … 早上一直都很開心 …
 一直到音樂課後 … 我真斗很喵爽 !
什麼鳥老師r ?! 又肥又沒氣質 …
 也不秤秤自己幾兩重 … 雞拔毛 … !
討厭她 ! 第一次討厭音樂課 ! c亨 !
 但是 … 我心情不好 … 卻不只因為降 …
我覺得 … 雖然感覺自己朋友蠻多t …
 可是 … 真的在意我斗 … 到底有幾郭 …
或許 … 是我自己想太多努芭 …
 但是 … 總感覺她們都只是把我當普通朋友芭 …
唉 … 好煩噢 … 感覺都沒人在意我 …
 我看我在變回去自閉兒好努 … !
其實 … 一個人也不錯麻 ! 哈哈 …
 唉唉 … (( 自我催眠 …
其實 … 有腦公就夠了 … 對芭 …
 唉 … 我又在自我催眠了 …
怎咪可能 … 腦公又不會時時刻刻在我身旁 …
 煩煩煩 …
在校車上 … 努力看著和腦公搭貼貼 …
 想讓自己快樂點 …
不過還是很鬱卒呢 … ! ˊ ˋ …
 唉 … 一想到禮拜4 …
真不知道該難過還該高興 … >   < ∥
 難過那郭死倉頡考試 …
我看我一定會被老師打死 …
 高興那天可以和腦公在一起 ! 
唉唉 … 矛盾矛盾 !
 算ㄖ … 船到橋頭自然直 …
頂多被老師打到淤青麻 … c亨 =  = …
 開心點 ! 開心點 ! 我要開心點 !
唉 ! 好想腦公噢 ! 怎咪辦 !
 都不能和腦公聊天努 ! 唉 ! 
真希望星期四快點到 !!! > ” <

 for ∥ 鬱卒t自己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