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常,
   忽然有種感覺,
   好強烈好強烈,
   總是好強烈浮現在我心中。










   好想有葛時間ˋ
   能好好靜下來,
   聽聽音樂、看看小說,
   甚至到咖啡廳喝著咖啡,
   坐一整葛下午。










   忽然ˋ
   我真的這麼希望著 …
   生活緊繃,
   尚未完全養成讀書的習慣,
   想努力ˋ
   卻常常精神不濟,
   想娛樂ˋ
   卻又對林林總總早已失去興趣。










   反倒ˋ
   喜歡看看電視ˋ
   渴望看看小說ˋ
   安靜地聽聽音樂 …










   亦或者ˋ
   待一整葛下午的誠品 ?













   但,
   能有什麼時間呢 ?
   連喘息的時間都很奢求阿 !











   默。













   我想我一直無法達到的意念ˋ
   真的做到了ˋ









   常常想著,
   什麼是該做的ˋ
   什麼是想做的ˋ
   明知道這一切,
   我卻矛盾而不自拔,
   該做得做不到ˋ
   想放鬆做想做的又虧欠於心。












   我想ˋ
   我是真的做到了 …














   只是,
   這樣的生活,
   卻也好累 ?















   默。












   最近很習慣這葛字眼,
   難以面對的ˋ
   沉默。
   不想理會的ˋ
   沉默。
   無法擺脫的ˋ
   沉默。











   我沉默ˋ
   我選擇讓一切沉默ˋ
   我選擇用行動表達一切ˋ
   我不再讓自己停滯ˋ
   卻也無形中失去了快樂 ?



















   是阿,
   我不快樂,
   卻沒有人明白我不快樂 …



















   原來,
   笑容ˋ
   只是我防備心下築的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






   ...







C-マンショ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