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什麼的
   我努力地告訴自己
   不過是場手術
   真的不會有什麼 ˋ
   對吧 …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女人悶
   我有你悶的鼓勵、支持,
   我還能怕什麼 ?
   我必須勇敢去面對
   對吧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再怎麼痛
   再怎麼恐懼
   再怎麼不願意
   我都不該逃避ˋ  
   對吧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只是想到就會哭泣
   只是想到就會畏懼
   只是 只是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不管有多少個只是ˋ
   我都不只是一葛人ˋ
   對吧 …



















   痛一痛就會過去了ˋ
   頂多躺幾天床而已
   沒什麼的
   對吧ˋ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可以
   我不斷告訴自己我可以
   我不能再哭泣
   我不能再畏懼
   我不能不去面對
   我不能一了百了
   我什麼都不能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不能不面對這爛身體



















   不能 …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