誤解
   諷刺
   一起擺在我面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好累,
   為什抹我又落淚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為什抹 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可不可以不要這抹殘忍的對待我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涙掉完,
   眼前卻沒有光明,
   以為一切最後會海闊天空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想,
   我真的錯了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媽媽,
   我真的傻了嗎 ? …
   是不是真的錯了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想傻,
   也沒機會傻了,
   一切 …
   已經被駁回了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沒有資格 …
   對芭 ?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