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,
   愣住了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突然,
   我不知道該怎抹表達了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想直接說,
   卻又不知如何開口,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想,
   我最不能忍受的 …
   莫過於冷落芭 … {?}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不知如何面對,
   不知如何表達,
   不知如何開口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明白是無心的,
   但它卻有霸佔住我的心,
   烏雲揮散不去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空了,
   我真的好再義好在意妳悶 …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