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
   去找紅豆聊天這樣 _



















   紅豆業績很不好ˋ
   摁
   我整葛就跟他要去打架了
   哈哈哈*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女人整葛被他慫恿
   她只是因為業績不好而已="=
   別可憐她 [大笑]

   紅豆 : 你不覺得她很難相處麻 ?

   哈哈哈*
   納豆明明就很愛我
   還說人家難相處
   真是的
   口是心非噎ˋ
   我家女人怎麼會覺得我難相處呢 ?
   噢ˋ
   我人這麼好 ? [仰頭叉腰大笑]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然後ˋ
   我悶瘋狂決定去夜唱*
   我娘居然答應了 ?
   天ㄚ
   這女人 ?
   愈來愈開明了
   我真的覺得
   我有感覺到自由的fu了
   我好開心ˋ 噢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然後
   我悶就跟包子
   還有阿東幾葛朋友
   一起去唱歌*
   摁
   人數有點意外這樣*
   原以為應該只會有我悶三葛這樣 _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摁
   女人
   別不high
   男人而已嘛
   唱歌有啥關係 = _ =
   要開心
   聽到沒
   不然打斷你的腿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女人說
   包子本人好看
   摁
   是阿
   哈哈哈*
   別誇獎她
   她尾巴會翹起來*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女人說
   阿東唱背叛好聽
   摁
   是阿
   哈哈哈*
   別誇獎他
   他尾巴會翹到天上去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摁
   女人還說
   阿東是他唯一承認我過去男朋友中算還不錯的 ?
   摁
   這
   真吃驚這樣
   摁
   很吃驚這樣 = =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摁
   我今天唱歌非常難聽
   除了幾首歌勉強能聽以外 ?
   根本之難聽 ?
   天ㄚ
   有史以來最難聽的一次 ...

   迷 : 你哪一次不是嫌自己難聽的 ?

   摁
   好像是這樣 _  ="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摁ˋ
   好累
   摁ˋ
   好樂迪好貴
   摁ˋ
   我發誓再也不進去好樂迪 [除非別人請客這樣]
   摁ˋ
   我冷到唱歌一直有抖音這樣
   摁ˋ
   好樂迪真的好冷 [我以後一定先關空調這樣]
   摁ˋ
   居然有一個唱歌很有哭音的男人跟女人要電話
   摁ˋ
   在這桃園居然有人會看上女人 [他眼睛應該是瞎了這樣]











   總結
   我累了 = " =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