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最後一天
   這是一百天



















   今天感覺不太好
   今天情緒不好
   今天身體不好
   今天痘痘好多
   今天眼睛爛掉
   今天遇到怪人
   今天女人回家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摁
   我今天痘痘長了一大堆
   早上起床差點沒發瘋
   怎麼毒素全長在臉上了 ?

   摁
   我今天眼睛一直痛痛到快崩潰
   害我一直點眼藥水
   怎麼樣都沒用
   暈

   摁 
   我今天遇到怪伯伯一直要找我去唱歌看電影這樣
   還說我穿的花枝招展 ?
   呿
   我才穿著露肩+迷你裙+馬靴
   干你屁事 ?

   摁
   今天女人要回家了
   我買月臺票進去陪他
   摁
   人潮埋沒
   淚水淹沒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摁ˋ
   我跟r杰講了1小時6分53秒
   摁ˋ
   然後它變成我的小妾這樣
   拉拉拉*
   這小妾真可愛這樣 _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摁ˋ
   今天
   很不好
   今天
   不舒服
   今天
   很落寞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