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下水,
   好好玩,
   第一次穿新的泳衣,
   好害羞。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好傻眼阿 …
   我不敢見人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這不是比基尼,
   我不是三點式只是兩點 ~"~
   好害羞噢 … > /// <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身材差整葛來丟臉 ˊˋ
   不行,我一定要更瘦 ˋˊ !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哭了好久 …
   我好累好累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還我一葛平靜芭 …
   我不要愛情了 …
   不要了 …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