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,
   我要重新開始,
   珍惜我身邊最重要的寶貝悶,
   我還有很重要的朋友,
   我會慢慢地走出來 ..
   不管要用多久的時間 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換位位位位,
   和寶貝小安一起坐噢,
   哈哈,
   整葛廢話就很多,
   聒噪的勒,
   嘻 *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小筑 ~
   ㄒ一ㄠ ㄒ一ㄠˊ ㄒ一ㄠˇ ㄒ一ㄠˋ
   ㄓㄨ ㄓㄨˊ ㄓㄨˇ ㄓㄨˋ
   取其中音,
   變成,「瘋豬」{!}
   哈哈哈哈哈*
   小筑乖,
   太好笑了,
   整葛很好玩 :)
   我的新發現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智淵先生,
   你跟我悶家阿筑要我電話作啥,
   不會真的要半夜叫我起床上廁所芭 !
   我會怕怕噢 = = !
   機車a,別欺負我腳短噢 ˋˊ
   別以為我踢不到 !!
   那你就太小看我了 ˋˊ﹢
   呵呵*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會計老師 ˊˋ
   生氣了 …
   ohohohohoh …
   好兇,
   我的天阿 {!}









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