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體很不舒服
   吃了頭痛藥
   卻依然頭劇痛







   媽的班上冷氣真他媽的超級冷
   正在風頭底下的我
   不停地被風『吹拂』
   摁
   這不是涼爽的風
   這是彷彿置身於冰天雪地的風
   尤其還是正吹我腦袋的冷風




   摁
   媽的我快崩潰了ˋ
   頭已經夠痛了
   風一直吹我更痛
   怎麼外頭的溫度讓我感到好和煦
   我突然覺得外面的溫度好適合我
   我能不能在外面上課 ? [神經病]



















   摁ˋ
   滴了眼藥水
   我的眼睛依然酸澀到快爆炸
   不停地眨眼睛
   還破例第一次點了對眼睛不太好的人工淚液
   媽的
   哪個醫生說點了會比較舒服 ?
   都騙我 !!
   依然難過到快炸掉
   我好想把我眼睛戳瞎算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摁
   眼睛很痛
   摁
   頭也很痛
   我真的是
   頭稍微動一下
   脖子稍微轉一下
   臉稍微移動一下
   眼睛稍微往上看了一下
   只要有銜接到頭的部位動一下
   你他媽的頭就開始爆炸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讀不下書
   我吃不下飯
   連吃個餅乾喝個水都讓我想吐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某部位還讓我一直難過的想跳起來 !
   這是什麼鳥
   有沒有這麼悲哀
   不是天無絕人之路麻 =        = ...
   我怎麼已經看見上帝在招手的影像 ??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快受不了了
   這是什麼鳥病
   情緒不好
   心情不好
   身體不好
   什麼都不好



















   媽的真想把自己宰了
   摁
   今天髒話連篇
   身體不舒服的令我不得不罵髒話
   雪特 = =+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