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要簡單的過生活









   明明很簡單的事情
   很公開化的友情
   卻可以變成了複雜化的是非題













   我錯了嗎
   我做錯了什麼











   我是不是該遠離
   什麼都該遠遠地逃開
   我對自己的想法和執念畫下了一葛好大好大的問號














   是不是我一直都錯了
   我的想法一直都不對
   快樂的事情成了不快樂
   簡單的事情成了不簡單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要快樂的友情
   我要在友情中享受快樂



















   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討厭這樣的一切
   我想要簡單
   卻從來都不簡單 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