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殘忍,
   無法再用言語來形容的殘忍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淚流了多少,
   卻得到了什抹 {?}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其實早已毫無奢望,
   卻沒想到,
   你還用最殘忍的方式對待我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哈哈哈,
   好可悲,
   沒想過要得到什抹,
   你卻在最後一刻,
   還硬生生地在我心上劃上一刀,
   眼睜睜的看著尚未痊癒的瘡疤,
   又開始慢慢地淌著血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很佩服你傷人的能力,
   太佩服了 …
   我小羽甘拜下風了,
   林鈞庭。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真的輸了,
   自以為可以改變你,
   不過我錯了,
   不但毫無改變,
   還在離開的那一刻,
   再補上一刀。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看見高一填的輔導卡,
   上頭寫著,
   我最喜歡的人,
   我居然寫你 ?
   原因 ?
   對我很好 ,, 很溫柔 ,, 又體貼
   哈哈哈 ?
   到底這些原因是不是原因 ?
   還是只是我的錯覺 … !?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淚流,
   我真的止不住了 …
   自以為早已麻痺的心,
   卻又開始揪痛起來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殘忍的愛情,
   讓我遺忘芭 …
   我什抹都不要了 
   平靜就好 …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