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恨你,
   卻無從恨起,
   想恨死你,
   起碼比想你來得好,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可以找100葛恨你的理由,
   卻無法說服自己恨你,
   好懦弱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對,
   我也有責任,
   我賤,
   所以才會發生這些事情,
   是阿是阿,
   我太犯賤了 …
   我也有責任 …
   沒錯,
   我下賤,
   所以不受人疼惜,
   所以傷害也是自己承擔,
   還得被責備 …
   哈哈哈 …
   我活該嘛,哈哈,
   誰叫我犯賤 …
   天生犯賤,只好任人糟蹋 !
   哈哈 … 
   好可悲的感覺 …



















   小羽,
   醒醒芭 …
   現實是很殘酷的,
   只有孤單的公主,
   也沒有童話故事的美好結局,
   清醒點,小羽,
   根本沒人會懂得珍惜你 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