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門為你.你.你.你所設計的點名遊戲,

你自high嗎?!

話不多說,趕緊接下去看看我們最新一期點名遊戲吧!




 規則說明:

 1.凡是被點到之病患,一定得照實回答(嘻嘻哈哈也可以啦!)

 2.被點到之病患,在搜尋5位患者已接續此病歷表

 3.必須到5位患者患者的病歷表點名

 4.為了不讓他絕種 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





 精神病院大點名 開始




 Q:請問大名是?

 A:小羽*


 Q: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?

 A:小妾*


 Q:目前就讀哪所學校?

 A:治平


 Q:在貴校有響亮的名氣嗎?

 A:我很低調這樣 _


 Q:目前有喜歡的人嗎?

 A:我有女人 老公 小妾 這樣*


 Q:他跟你是什麼關係?

 A:他是小妾


 Q: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,你會怎麼樣?

 A:這太害羞了吧 ?


 Q:那個人是個怎麼樣的人?

 A:外面偷來的小妾


 Q:如果現在你有一件隱形斗篷,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,你會怎麼對付他?

 A:我人很好 = =


 Q: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突然跟你說他是GAY或T,你第一個反應是什麼?

 A:我會被打斷腿_


 Q: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?

 A:我是騎在白馬上的小羽大人


 Q:許瑋倫往生後,有沒有覺得很可惜?

 A:很惋惜這樣


 Q:覺得前世的自己是什麼東西?

 A:大概欠雞小呆好幾百萬、倒了女人的會吧 = =


 Q: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?

 A:翻開手機關鬧鐘


 Q:每天一定要做的事情?

 A:碰到電腦


 Q:下輩子比較想當蜘蛛還是人?

 A:人蜘蛛


 Q:看過最白癡的卡通是什麼?

 A:看過一集的海綿寶寶 智障的跟屁一樣 一點笑點都沒有 !!


 Q:最近發生最糗的事是什麼?

 A:同樣的話下一秒又再說一遍 還不記得上一秒說過這樣 _


 Q: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?

 A:我可不可以不買票就上車 = ="


 Q:如果是你,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同學們,還是天天上課但可以和同學相處一起?

 A:放假萬歲*


 Q:推薦一首好聽的歌曲吧!

 A:Fergie - Big Girls Dont Cry (我最近很愛這樣)


 Q:對喜歡你的人說一句話吧!

 A:你是從火車站排到這的第幾號 ?


 Q:對你喜歡的人說一句話吧!

 A:女人不能插隊 = " =


 Q:最喜歡待在哪裡?

 A:待在你心理


 Q:最討厭什麼感覺?

 A:被騙


 Q:以後會想要有個寶寶嗎?

 A:maybe


 Q:最近最常哼哪首歌呢?

 A:Big Girls Dont Cry


 Q:最想和誰來個法式舌吻?

 A:我怕我會被打斷腿這樣 _ XD"


 Q:初吻發生在幾歲?

 A:國一 *


 Q:覺得彈吉他是一種怎樣的行為?

 A:如果那個人看起來還不賴 應該是有音樂氣息的行為


 Q:可以從多啦A夢的百寶袋拿出一樣東西使用,你會選擇什麼東西?為什麼?

 A:任意門 (其實我希望是百寶袋這樣)


 Q:如果我跟你告白,你會怎樣?

 A: 小妾 別這樣 人家會害羞 雖然你已經告白了 * (仰頭叉腰大笑)
   
   r杰 (2007/9/26 下午 07:53:31): 噢耶 小老公我愛你=ˋˋˋ=





   點 - 女人*2 包 東 薆 *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