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規則:回答下列問題,並PO到自己網誌上。

寫完後,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。

然後傳給10個人。不可以往回點唷。

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。

你被我點到啦,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。

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[*寫完了*]






點名人物:

1. 一

2. 點

3. 都

4. 不

5. 幸

6. 福

7. 的

8. 點

9. 點

10. 名



女人送你寫 _





♥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?: 小妾

♥ 你的個性是?: 摁 沒心機這樣 _

♥ 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: 講真的我不知道 _

♥ 愛或不愛貓的程度: 還不錯愛阿

♥ 現在喜歡的人?快去告白吧: 女人 我愛妳*

♥ 願意為你喜歡的人受到怎樣的痛苦?: 任何

♥ 會不會覺得長大或成熟是一種壓力?: 摁亨_

♥ 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著想呢?: 大概唄 _

♥ 喜歡冷還是熱?: 都不可以都不要 _

♥ 朋友的定義是?: 朋友第一 女人第一

♥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?: 讓這場大病快快好起來

♥ 如果現在可以去一個地方,你想去哪?: 你身邊

♥ 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?: 天涯海角

♥ 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?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?: 自私ㄚ 

♥ 吃不吃回頭草?: 很愛的話,If。

♥ 青椒或是茄子,選一種。: 青椒

♥ 想住在哪個星球?為什麼?: 小羽王國

♥ 為什麼喜歡一個人,在他面前卻要裝出無所謂的樣子?: 整葛很無聊那樣_

♥ 覺得現在過的是怎樣的生活?享受它嗎?: 壓力

♥ 敞篷車,小休旅車,選一個。: 能遮風避雨就好了 = =+

♥ 喜歡唱歌嗎?: 是命

♥ 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?: 隨便吃

♥ 家住哪個捷運站最近?讀哪個幼稚園,國小,國中,高中,大學?:明新、同安、慈文、治平

♥ 喜歡什麼樣的女生?: 沒心機那樣 _

♥ 想做的事和該做的事,選一個。: 該做的事 (我祈願我都能做到)

♥ 黃昏與早晨,選一個。: 黃昏

♥ 如果有一天,一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?: 滾

♥ 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,你會怎麼拒絕?: 依我的濫個性會幫到底(然後自己懊惱)

♥ 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,怎麼辦?: 雞塊留下 你可以倒了

♥ 有沒有一件事情讓你想回到從前,哪一件,什麼時候發生的?: 如果能 就都別發生吧_

♥ 當下的你覺得幸福嗎?: 都不想發生了 還談幸不幸福

♥ 會為了實現某一個理想而休學嗎?: No

♥ 討厭什麼樣的人?: 心機重 背地裡說別人壞話

♥ 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: 無名算是一種遊戲麻 = _ =

♥ 下輩子想當男孩還是女孩?: 都不要

♥ 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?: 滾

♥ BL GL SM,喜歡哪一種,為什麼?: 都不愛

♥ 我想吃香蕉好不好?你想吃嗎?還是你想玩香蕉皮?: 香蕉油 = =?

♥ 睡覺和玩電腦,選一個: 我現在喜歡睡到死 就不會感覺痛

♥ 麵和飯,選一個: 麵

♥ 有困擾的事情嗎?是什麼呢?: 大病不好

♥ 要怎麼跟不熟的人混熟?: 我很低調很害羞

♥ 如何培養勇氣?: 我也想知道 你教我好了

♥ 看到螞蟻,你會對它做什麼?: 滾

♥ 如果有一隻蟑螂爬到你最珍愛的東西上時,你會?: 尖叫

♥ 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?: 病快好

♥ 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?: 我應該沒機會遇到

♥ 「夕陽依舊那麼美麗,明天還是好天氣」這是哪個卡通的片尾曲?: 擲筊 ?

♥ 對傳給你問卷的人有什麼印象?: 很女人 不怎高 很智障 小妾

♥ 對一夜情有何感想?: 沒任何

♥ 聯合起來打發起這份問卷的人,如何?: 自葛去吧

♥ 你快樂嗎?: 不

♥ 哪裡帥哥最多: 天邊

♥ 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,那個比較不雅?: 挖鼻屎

♥ 如果你暗戀很久的人想跟你發生一夜情,同意嗎?: 我會被打斷腿

♥ 喜歡什麼樣的人: 直率

♥ 你通常是聆聽者還是觀眾?: 聆聽

♥ 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?如何知到自己是否喜歡上一個人了?: 等你遇上了你就知道了

♥ 如果你最要好的朋友搶走你的情人,你的反應是?: 搶得走就去吧

♥ 如果男/女朋友忘記妳/你的生日,你會?: 看破

♥ 我現在在想什麼: 睡

♥ 為迂腐一詞下個定義吧。: 擢髮難數

♥ 喜歡橘子嗎?: 喜歡

♥ 最近的你有什麼新的感觸?: 沒

♥ 大雪茄好抽嗎?: 我沒機會知道

♥ 黃綠紅~你要哪一種?: 紅

♥ 如果你哪天看到你媽在偷你零用錢,你會有什麼反應?: 不太可能唄

♥ 被愛比較好,還是愛人比較好?:相愛

♥ 想做什麼事?: 養病

♥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?: 女孩

♥ 想征服地球嗎?: 小羽王國

♥ 寫完的感想?: 沒心情

♥ 自己的暱稱叫什麼?: 小羽大人

♥ 心情好嗎,上課累嗎?: 不好、累

♥ 你喜歡的人是誰?: 女人

♥ 喜歡什麼體味?: 你很噁欸

♥ 喜歡耍白痴嘛?: 我低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