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.只要有你的肯定與笑容,我願意不顧一切.☆

 今天不知道為啥 … 被你那麼一兇 … 
我就突然好難過噢 … 好想哭好想哭 …
 一看到你 還有你的擁抱 …
我的眼淚就撲蔌蔌的留下來ㄖ 。。
 不知道為啥 現在只要你跟我吵架 …
只要你一生氣 一不高興 …
 我就會好想哭 好難過 …
你高興我跟著高興 … 你不高興我也跟著難過 …
 我真的好在乎、好在乎你噢 … !
我棉不要再降ㄖ好p好 … 我真的會崩潰斗 …
 雖然 我和你最近常常吵架a 。。
但是 看到你斗可愛 … 我就沒辦法和你生氣了 …
 腦公 … 你知道麻 … 我真斗混愛你 …
即使我們降吵架 … 即使有時候是委屈的 …
 但是 我真的願意這麼做 … 
只希望 我們不要常常吵架 …
 這樣我就滿足了 ! ﹋
只要看著你斗笑容 我就覺得我什麼都直得 。。
 雖然 … 常常做完之後會痛痛 …
不過 我寧願我痛 也不要看到你難過 …
 ccc …

偷偷t說 … 今天看到你跟那郭女孫聊天 …
 u點小小斗吃醋 … 而且你還聊完直接關掉 …
感覺很像刻意的 … 讓我心理很不是滋味 …
 不是故意要懷疑你噢 … 
我只是說出我的感覺而已 … ˊ ˋ 。。
 >  <∥ …
不過想想我也沒資格吃醋 …
 我自己都還做的不夠好 … 
哪來的權利吃醋呢 !?
 咪關c … 我相信只是我自己心理的問題 …
自己愛吃醋而已 … 呵 …

 剛剛看電4斗時候 …
一邊抱著你斗衣服一邊看電4 …
 我真t覺得我超幸福的 …
感覺你的氣息就在我身邊一般 … cc …
 最愛你努 !! c波 !

for ∥ 最愛t腦公 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