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. 不是說要少一點吵架的麻 !? .☆

為什麼 2、3天揪吵架一次呢 !?
 好煩噢 … 愈來愈感到無力 …
不想每次都降 … 只要一吵架 我就會好想哭 …
 只要一吵架 … 我就好怕他身體負荷不來 …
我好怕 … 在一直重複的吵下去有天我會崩潰 …
 我好怕 … 在這樣下去 有天我會受不了 …
動不動就會鬧的不愉快 …
 而且又是為了那種沒必要的小事 …
真的覺得 … 非常的無奈 …
 是我還改變的不夠多 、 做的不夠好 ?!
還是你佔有慾太強 、 變的不再包容我 ?!
 不懂 … 真的不懂了 …
降子我真的覺得好累 … 好累好累 …
 不要降好不好 … ? 
我不要轟轟烈烈的愛情 … 我不要風風雨雨 …
 我只要平平淡淡的過 安安靜靜的過 …
我只要恬淡的幸福 … 這樣就夠了  …
 我這樣的要求 都太過分了嗎 ?!
多體諒一點我的感受 … 
 多包容一點我的缺點 … 
可以麻 ? 我可以有這樣小小的要求嗎 ?
 但願 … 我們真的是能走到最後的 …
我一定會 努力堅持到最後的 …
 但你別讓我堅持不下去 …
不然我真的會崩潰的 … 

for ∥ 摯愛t腦公 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