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.什麼才是人人稱羨的愛情?.☆

常常 … 難過到好想放棄 …
 卻又告訴自己 得不斷不斷的堅持 …
對你 我真的 已經付出所有 …
 我承認我還是有點花 …
還故意在你面前說別的男生怎樣怎樣 …
 但是 我只是開開玩笑 …
覺得你吃醋很可愛而已 …
 看你吃醋 我覺得我是被在乎的 …
我從來不知道 對你而言 卻是在容忍我 …
 其實如果你不高興 大可直說 …
那我會記住 永遠不在這樣做 …
 我知道是我不對 我知道我過去紀錄不好 …
剛剛這樣跟你吵架 …
 不知道前前後後反反覆覆哭了多少遍 …
你知道我有多難過多痛苦嗎 ?
 當你說我怎樣怎樣 當你說分手的時候 …
你知道我心有多酸多痛嗎 ?
 我有多在乎你所說的一言一語 ?
有時候 你真的很不懂我 …
 而且 你真的 … 變的愈來愈多 …
真的 … 差很多 …
 我不是要你跟以前一樣包容我 …
我不是要你有菩薩的胸懷 …
 不管是哪個你 都是我最愛的你 …
我只是希望你能多體諒我一點 …
 我知道你真的很疼我 …
我很知足 也感到很幸福 …
 我的改變 難道你都看不到嗎 ?
為何要這樣對我發脾氣 ?
 我還做的不夠多嗎 ?
可不可以告訴我我到底是哪裡還做的不夠好 ?
 可不可以我們不要再吵架 … ?
我會努力改進的 … 真的 …
 可不可以 多相信我一點 ? 
我真的很希望 我們是能夠這樣走到最後的 …
 可不可以不要再讓我感到這個希望很渺茫 ?
我們不是說好永遠不分離的嗎 ?
 你這樣 … 我真的感到好無奈 …
可不可以 … 再多給我信心一點 …
 我需要你的信任 … 
我們不要再吵了好不好 …
 我真的 好痛苦 …
我不是要以前的我 … 
 我只是有時候會覺得 …
愛上你 常常會為了你而哭泣 …
 有時候就覺得很無奈 …
但是 … 卻也讓我感到幸福、快樂 …
 不要再質疑我的話了 好嗎 ?
你難道都不了解我嗎 ?
 因為你之前這樣的包容 …
所以我現在願意為你做任何事、任何犧牲 …
 因為你疼我愛我對我好 …
所以我每次吵架都願意包容你的脾氣 …
 感情是互相的 … 這點你我都懂芭 ?
我的改變 你有看見 …
 你的質疑 我有解釋 …
可不可以不要再說一堆氣話 ?
 可不可以 … 不要再讓我掉眼淚 ?

勾勾手指頭 … 說好不分離 …
 不要再讓我失去信心了 …
永遠 … 對你不變 …

 for ∥ 一生一世t腦公 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