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鬧可以打到下午
   我覺得我悶整葛很棒這樣 = =



















   摁
   然後我悶去吃涮涮鍋這樣*
   女人整葛很不愛迴轉式涮涮鍋
   然後他很不愛那邊的蝦子
   可是我很喜歡那邊的湯嘛 ="=
   幹麻降
   真是的*



















   右邊整葛很養生
   一堆蕃茄紅紅的都是菜這樣
   左邊整葛很會吃
   滿滿一鍋雜七雜八什麼都有這樣



















   摁
   很酷炫
   我整葛就一直在吃牛肉
   女人就一直吃羊肉
   然後我悶就吃那很貴對男生很補的那葛蚌 ?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好
   我好棒
   那葛來還想吃冰淇淋
   女人拿冰淇淋來
   然後說: 沒有巧克力噢
   我說 : 噢ˋ我知道 那邊只有薄荷巧克力嘛 
   然後我吃下去又說 : 噢ˋ這是薄荷巧克力*



















   暈
   我說了兩遍
   我還忘記自己說了兩遍
   摁
   很瞎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摁
   很飽
   摁
   很瞎
   摁
   很熱
   摁
   很健忘 =_=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










   摁
   去中壢逛逛這樣ˋ
   然後見了瑜*
   摁
   瑜是葛很high的女人** 
   我悶把中壢繞了一圈
   最後再第五月台坐著聊天這樣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摁
   東南西北聊聊聊
   聊很多這樣
   整葛就感覺我悶很大聲 =_=
   摁
   瑜跟我很像這樣 XD"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摁
   瑜整葛很缺女人這樣_
   我說你記得一定要叫她把墨鏡拿下來
   眼鏡會騙人的 XD"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呼
   聊好晚
   很搞笑
   摁
   累。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