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
   今天原本應該遊淡水的
   但始終沒去到 = _ =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好,
   今天
   跟女人去台北找杰、桵,
   摁
   然後我悶就迷失在地下街ˋ
   台北地下街、中山地下街、捷運地下街,
   傻傻分不清楚這樣 = = ?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好ˋ
   我悶整葛都找不到人
   我終於發現康是美旁邊都會有一家萊爾富,
   摁
   會迷路的杰居然默默地走到台北地下街找到了我悶ˋ
   我整葛都感動到了我的天*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然後在默默的走回車站大廳找桵ˋ
   摁
   然後默默地
   有人在我背後說了一句
   小姐,給虧嗎 ?
   噢 _ 我大大大老公出現了 * [奔]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好
   這
   全部都到齊了這
   然後
   我悶居然去了一家我絕得我這生不會再進去的一家拉麵店ˋ
   嘆
   整葛很
   是給豬吃的麻 ?
   摁
   桵說的真棒 = =
   大胃王來這裡吃一定很划得來*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整葛就很慢慢在挑洋蔥的我
   人家都吃一半了 [指]
   然後四葛人很無聊的開始玩丟菜遊戲 ?
   整葛很幼稚欸 = _ =
   杰很默默地丟給我
   我就很重重地丟給老公
   然後一直不小心噴到老公
   噢
   我錯了 [低頭]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女人整葛很不愛吃紅蘿蔔這樣ˋ
   然後我整碗稻下去 = _ =
   摁
   我再度錯了 [低頭]




















   老公整葛很噁心把全部倒在一起
   其實服務生來收的時候
   我真的很想跟他說
   幫我老公打包這樣 XD"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摁
   ok蹦很大塊
   我懷疑那是貼什麼的
   整葛就是我的放大版五倍
   摁
   老公的腳比我的腳還嫩
   我的腳都夠會破皮了
   你的居然 = =!!!!! [驚]
   整葛皮嫩到一葛炸點
   我的腳都夠會一直破了
   你的比我更誇張
   真是 =_=
   沒關係
   買好一點的鞋鞋就好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這兩葛人
   整葛很愛玩籃球這樣 ?
   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 =    =
   整葛很瞎這樣 _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然後我跟老公就一直慢慢逛街這樣*XD"



















   其實我想幫女人買內衣這樣 [小聲]



















   然後我悶四葛人慢慢踱步到衣蝶坐著聊天這樣
   但是女人不開心了
   人家只是開玩笑嘛 [扭]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然後然後然後_
   我跟杰手勾手進去衣蝶這樣 [大笑]
   摁ˋ
   整葛很想跟杰一起吃那葛冰
   看起來好好吃這樣 = _ =
   嘆ˋ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呼ˇ
   踱步回台北車站這樣
   這兩葛小孩子是怎樣
   整葛
   嚇到我這樣 ?
   回去還得打葛籃球機這樣 = = ?
   暈*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好啦 
   乖
   小杰杰
   想坐計程車 = =?
   我陪你去坐捷運你付我計程車錢這樣
   你說好不好 ? [大笑]



















   回乘坐火車時
   有男人在一葛人對著空氣自言自語這樣
   我懷疑他很崇拜孔子 
   還在那邊馬英九馬克思主義
   我整葛都暈倒了這樣
   然後偷偷的錄起來
   然後
   她就從上車到下車一直嘰哩瓜拉的呱呱呱
   然後就整葛很好笑這樣
   我跟女人快笑翻了 = =+
   摁
   改天上傳錄影檔這樣
   那酷炫程度請敬請期待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摁
   今天很簡單
   不過我開心*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