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開心笑
   我要開心過每一天



















   跟你悶聊天我也很開心*
   我也習慣習慣了這一切ˋ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一個人可以很自在
   我要很開心
   我要健康的身體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今天話好多
   女人聽我講都講不完*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四天假期
   有了有了
   我來了我來了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女人對不起
   讓你等那麼久
   我會記得以後給你坐自強號來的 ˊˋ ..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