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.rrr…抽血好恐怖噢!嚇死ing〞.☆

嗚 = = 。。
 今天 … 恐怖t體檢終於到來 …
早上原本要多吃一點 …
 結果媽咪一聽到我要體檢 … 
就叫我不能吃 = = …
 說空腹比較好 … 是降說沒說ㄚ …
可是 … 萬一我貧血怎辦 !? ˊ ˋ 。。
 唉 … 終於 … 體檢來臨 …
真4 !!! 太可惡了 !!
 我居然不但沒變高 居然也沒減輕 …
153 50 蝦米嘎蝦米r !?
 真是太過分ㄖ ! ˋ ˊ !
c亨 … 咪關c 搭a都說學校不準 …
 腦公也降說 … 一定4不準的 !!
咪錯 !! 一定是這樣t !!(自我催眠)
 嚇死人ㄖ ! 還以為我們要脫褲褲檢查 …
好加在咪u 鬆努一口氣 … = ˇ =
 原來只有男生要脫褲褲摸蛋蛋辣 !
哈哈哈 … 好好笑噢 = ˇ = 。。
 不過一想到醫生摸完男生蛋蛋又摸女生 …
雖然戴手套 … 不過就覺得好噁心 ! = =
好加在我不是排那排 … ccc 。。。 
 終於 … 只剩下抽血ㄖ …
嗚 = = … 恐懼 … 油然而生 …
 好害怕噢 ! 都在發抖 …
可是不抽又不行 … >   < ∥
 只好硬著頭皮上陣 …
插下去跟拔出乃 痛痛t … 被抽當中麻麻斗 …
 大家都說不會痛 …
對我而言 … 恐懼比痛更難以承受 !
 完完全全不敢看她抽 …
想像看看 … 如果看著自己的血 …
 慢慢慢慢的一點一滴被抽出乃 …
ㄜˊ ~~ 光想就好恐怖噢 ! >  <!
 唉 ! 咪關c 終於過ㄖ !
過ㄖ揪好ㄖ 過ㄖ揪好ㄖ … ˊ ˋ !!

…╳×*╳×*╳×*╳×*╳×*╳×*╳×…


 中午斗時候 … 腦公打乃說今天不乃ㄖ …
結果 … 居然是去抽煙 … !!
 還被我買東c時看到 … = = 。。
真給他的點點點 … 
 我說的話真斗是完全咪在聽斗 !
又不是不準他抽 ! 只是 …
 你斗身體就是降不能抽麻 !!
唉 = = … 我看我得照腦婆說斗試試看 !
 梁婆說 !
她以前都是降斗 … 看到以前斗抽菸 …
 就直接把菸頭捏掉 … 這方法不錯芭 !
腦公a 你最好揪不要給我看到、發現你抽煙 …
 不然我揪當著你斗面把菸頭捏掉 !
看看你還敢不敢抽 … 
 看你是要學乖,想抽煙想看我燙傷 … 
哈哈哈 … 現在你看到了齁 …
 我沒強迫你不準抽噢 !
只要你不怕我受傷就好 …
 你看我敢不敢這麼做 ! = ˇ = !

放學搭時候 … 問腦公送男生要送啥 …
 沒想到腦公一聽到我要送別的男生就不高興 …
我覺得 我認識一年多的好麻吉 …
 說出來沒關c芭 ? 說出來總比沒說好芭 ?
我不懂 為啥要生氣 ? 為啥要吃醋呢 ?
 至少 … 我是降認為的 …
我承認 … 人都會吃醋 … 我一樣也會吃醋 …
 但是我覺得 總得分對象芭 ?
你跟別的女生講話 我有限制嗎 ? 
 沒有芭 … ? 
我真的會吃醋的 是那種你沒對我說明白 …
 又似乎對你有意思的人 我才會吃醋 … !
至少 我不會吃莫名其妙的醋 !
 至少 我就算吃醋也不會對你生氣芭 ?
我希望 你是真的能理解我的意思 !
 我不希望總是3天1大吵2天1小吵 !
而且 … 我不知道為啥 …
 現在只要一跟你吵架 … 我就好想哭噢 …
我自己都不懂自己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…
 因為你 … 我變的好脆弱 …
我希望 … 我是喜極而泣 … 而不是難過落淚 …
 希望你能懂 …

for ∥ 腦公 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