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.到底是我不夠好…還是你太容易發脾氣?.☆
 
 昨晚,講電話斗時候 …
無緣無故又鬧斗不愉快ㄖ …
 真的 … 很無奈 … 我不知道該怎咪辦 …
我只是隨口說說 開開玩笑罷了 …
 是我說話常常不經大腦傷害了人嗎 ?
真的不懂ㄖ …
 感覺,已經愈來愈習慣這樣子了 …
只要一吵架 我就會選擇冷戰、不說話 …
 這樣的模式 … 到底是好是壞 ?
我不禁懷疑 … 我們這樣的相處模式 … 
 可以讓我們堅持到最後嗎 ?
累 … 似乎真的有點累了 …
 想哭 … 卻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 ?!
我真的不懂你嗎 !? 你真的這麼認為嗎 !?
 其實不是不懂 … 我知道 …
你跟我吵架 都不想掛電話 … 
 就算掛斷也都會打給我 …
只是 我就會有種不想理的感覺 …
 因為懂你 … 所以疲憊於這樣的反覆行為 …
對不起 ? 事後的一句對不起,有用嗎 ?
 我如果打你一巴掌 再跟你說對不起 
你會原諒我嗎 ? 我說打的很用力的那種噢 !
 你想想就好 ! 雖然這個比喻很爛 !
所以 … 我才會不想和你吵架 …
 而且每次都為了沒意義的事情吵架 …
有意義喵 ? 有意義麻 …… !?
 所以 … 我才會不想接你電話 …
再加上我又很想睡覺 … 就直接關無聲了 …
 早上 … 明知道你會打來 …
我也不知道為啥 … 就直接關機了 …
 也不知道自己是存著什麼心理 …
明明想接你電話 … 卻又故意關機 …
 真是矛盾 … 我也不懂自己再想啥了 …

for ∥ 腦公 ♥

…╳×*╳×*╳×*╳×*╳×*╳×*╳×…


中午去領衣服斗時候 …
 看到一郭超帥斗男孫a … !
真斗超帥斗 … 戴眼鏡 u抓頭毛 …
 長斗好可愛噢 !
應該跟我棉同年級芭 !?
 咪u縫名字a … 呵呵 …
不然我就可以看他是幾班斗ㄖ !
 哈哈哈 … 像白痴一樣 = = … !
害我都害羞ㄖ > /// < !!
 cc 這篇請腦公別孫氣 !
哈哈 … 看看而已麻 ! 顆顆 … !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