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.我們在一起的意義是什麼…誰能替我解答?.☆
 
 為什麼 … 每次總要吵架 …
我到底寫了幾篇有關吵架的網誌 ?
 為什麼 … 每次都要搞成這樣 …
我們在一起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?
 莫非就是吵架 ?!
我好累 … 真的好累 …
 曾幾何時 我變的這麼脆弱 …
一吵架眼淚就掉下來 !?
 好煩 … 真的好煩 到底有誰懂我 ?
你跟父母、朋友吵架 … 就對我發脾氣 …
 我在無助、在難過、在心情不好的時候 …
我能怎樣 ?
 一聲對不起 … 就能彌補我心理的痛嗎 ?
什麼事也沒做 ! 就莫名其妙跟你吵架 !
 你知道我心中作何感想 … ?!
我知道,你跟你爸媽吵架 … 你心情很差 …
 我知道 你為了我 很煩惱、很痛苦 …
我懂 … 我真的懂 …
 只是 … 只是 … 
你痛苦 … 你可以跟我說 …
 但是你不要把氣出在我身上ㄚ ?
有時候 … 我甚至連我做錯什麼都不明白 …
 你知道那種感覺有多難受嗎 ?!
難道 … 你真的那麼的希望 …
 我們就乾脆如你爸爸說的 ? 分手算了 ?!
你說 … 我是你現在唯一的依靠 …
 你曾想過 從我認定你的那一刻起 …
我的依靠就只剩下你了 !?
 我什麼都沒有了 … 你不明白嗎 ?!
什麼叫一無所有 !? 
 你嚐過這樣的感覺嗎 ?!
那種無助 那種悲哀 … 你懂嗎 ?
 為何你總是不能將心比心 ?
如果今天你是我、我是你,你會作何感想 ?
 當你說出那些話 做出那些事 …
我的想法是什麼 ? 我的感受是什麼 ?
 無緣無故的吵起來 … 有事沒事的生氣 …
你真的當我很大的包容力 !?
 我不是聖人ㄚ ! 
你不懂我是愛你 相信你 認為你會改 !
 所以我才會一次又一次的原諒你嗎 … ?
你難道不懂 … 我到底有多需要你嗎 … !?
 或許,我該思考這樣的做法 …
到底是對是錯了芭 … !?
 或許,我該思考這樣無意義的吵架 …
到底有沒有持續下去的必要了芭 … !?
 你說,沒有什麼好留戀的 … 是麻 ?!
是降的嗎 ? ﹎  或許 … 是降的芭 …
 這句話 … 真的深深的刺進了我的心理 …
痛 ? 或許已經微不足道了芭 ﹎
 淚 … 無止盡地流 …
累 … 無止盡地重複 …
 

 ﹡永遠 … 到底有多遠 ﹍ ?

   天長地久 … 到底有多久 ﹎ ?

能給的時間嗎 ? 能給個時間嗎 ? ﹎ 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