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街
   一早出門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好多人好多人噢
   即使是颱風天
   人潮還是不減
   整葛衣蝶爆滿
   人多到炸點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摁
   我被稱作企鵝羽
   好一葛鳥綽號
   我就痛到走路像企鵝嘛
   我也不願意阿 = 3 =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好想買噢
   從來沒買過百貨公司東西的人欸我 = =?
   整葛很可悲這樣 _ ?



















   摁亨_
   我都不知道
   原來7號衣蝶封館
   真是嚇死我了 =        =’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4葛人一起逛街這樣
   然後
   買了
   好像很有意義的東西這樣
   然後女人就必須吃好久的麵包這樣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最近很心酸
   我我我
   我需要點靈感
   我需要點物質享受
   我要買東西 =       =



















   然後
   我就不知道自己在打啥了。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