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
   跟小薆一起出來逛街這樣 _
   我悶很久很久沒一起出來玩摟 :)
















   但是,
   卻是個諸事不順的日子 ?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怎麼花了一大堆錢
   然後卻整葛都很莫名奇妙 ?



















   怎麼會明明有準備
   卻感覺自己如此狼狽 ?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暈欸
   整葛很討厭這樣 = = _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摁ˋ
   唯一高興的
   是我有買到我要的內衣款式
   哈哈哈 * (羞奔)
   而且剛好是最後一件呢 * (比一)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摁ˋ
   今天的我超醜
   醜到爆炸
   可能最近的我會一直都這麼醜吧 = =?
   嘆



















   沒關係
   有礙觀瞻記得點上一頁
   哈哈哈哈哈 *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來去讀書了
   (飄)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