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畢業照
   大家整葛全副武裝這樣* XD”



















   不知道拍得能不能看噎 ="=
   後面整葛都沒福利
   只能拍兩張 = =?
   很醜就哭吧
   哈哈 ˊ ˇ ˋ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噢*
   今天感覺很忙碌
   我第一次覺得國文很難ˋ
   怪哉
   這閱讀測驗真的考倒我了 = =
   我第一次
   感到手足無措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逼啵
   有討厭Fu
   好忙
   事情都擠一堆
   我無法讀書
   很煩



















   嘆
   逼逼逼
   給我動力。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