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開心,
   你開心,
   我笑,
   你也笑,
   我悶是最重要的,
   最最最最重要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抱歉啦 ˊˋ
   我太兇了,
   讓你哭哭了,
   不小心嚇到你了 >"<
   我家的寶貝,
   不哭不哭,
   原諒我一不耐煩就會很兇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寶貝小安,
   不可以哭哭,
   女孩要堅強,
   不可以被我嚇到哭哭,
   更不可以為了男生而哭泣,
   那葛男生不值得的,
   真的真的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悶要一起開心,
   一起微笑,
   一起努力,
   一起加油,
   最重要的寶貝,
   獨一無二的 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