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絕這兩葛字,
   只有君子的字典會出現ˋ
   在小人的字典裡,
   只有強迫二字。



















   這是我突然間的體悟ˋ
   我想你懂我再表達什麼 :)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想做與該做只能擇一ˋ
   我想我想都不用想ˋ
   毫不猶豫會選擇該做的
   但
   真的作得到嗎 ?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其實,
   做完你該做的ˋ
   你想做得就不是這麼難了,對吧 ?
   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罷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   東ˋ
   這兩天謝謝你。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