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考得,
   真的是
   超想殺人的 ?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什麼鳥數學ˋ
   我看你看了幾葛小時ˋ
   還說第一章很重要圈了那麼多
   結果
   考不到五題 ?
   Log考了10題以上 ?
   什麼鳥 ?
   整葛快發瘋。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心理學
   我真的不知道什麼科學之父嘛 = =
   背了還是會忘記ˋ
   到底是什麼德我實在記不得
   我真的很想寫弗洛依德
   可是實在是寫不下去ˋ
   偏偏
   這時候,
   突然腦袋出現一堆經濟學家 = = !!!?
   這是怎麼一回事ˋ
   人物背得太多了
   我暈頭轉向了
   天ㄚ
   馮德
   我真的不愛你
   我直到考完才記得你
   『萬探』。 = =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今天像發了瘋一樣
   從兩點開始讀英文讀到4點半
   然後再繼續讀商概讀到10點
   我瘋了麻 ?
   我懷疑我瘋了
   我還打算跟昨天一樣睡到半夜在起床讀書
   效果有比較好麻 ?
   不,一點也不ˋ
   我覺得我腦神經斷裂了
   所有人都懷疑我發燒發瘋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沒救了
   我好累
   我真的瘋了
   我受不了了
   我要去洗澡睡覺了
   (飄)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