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.漸漸t,原本屬於我的團體已不屬於我….☆

 或許,人就是這樣芭? 
其實,我並不懂我在想什麼 …
 不懂自己為何要離開?! 或許,是有疙瘩吧?
對於妳們而言,我扮演的﹍是什麼樣的腳色?
 我的心中,總有千百個疑慮 …
或許,真的是我自己太在意別人的一言一語吧?
 其實,我很明白這些話是沒必要在意的 !
可是,我就是會在意r? 心裡有了疙瘩 …
 又怎能和妳們佯裝沒事的在一起呢 ?
或許,我始終不適合人群芭 …
 我總有另一個陰暗面 … 不斷的提醒我 …
這一切並不屬於我 … 我還是始終 …
 存在在陰暗的角落裡 …
累 … 其實 笑著也是累的芭 ?
 不是發自內心的快樂 又怎能叫快樂呢 ?
我不禁有這樣的疑惑 …
 一切的一切 到底問題出在哪 …
我真的 … 不明白 …
 其實,有沒有我 又有誰會在意呢 ?
有個人沒出現 又有誰 … 會想到呢 ?
 倘若有天我就這樣消失 ?
是否 我會感受到不被重視的悲哀呢 ?
 我真的容易想太多、太過於胡思亂想了芭 ?
總是設身處地的在為朋友著想 …
 這樣是對是錯 ? 
是否 … 我真的該對自己好一點 ?
 是否 ? 我不該相信人都是善良的 ?
總是在扮演小丑的腳色 …
 總是聆聽別人的心事 … 給予建議 …
而我自己呢 ? 我的痛苦,又該跟誰訴說呢 ?
 我真的很笨 對芭 ?
誰會懂我在想什麼 …
 誰又會明瞭 … 我心中的難過呢 ?
朋友 ? 到底是什麼樣的定義呢 ?
 人的一生中 又有幾個是知心的朋友呢 ?
還是都只是酒肉朋友 ﹍
 出來玩才會記得你的那種呢 ?
或許 … 其實我自己想太多了芭 …

 
  永遠 … 被人遺忘在世界的角落 …

      for ∥ 悲哀t自己 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