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. 懷疑自己患有憂鬱症… .☆

今天 … 也不知道為什麼 …
 一直有著 想哭的情緒 …
總覺得 大家都不要我了 …
 大家都不要小羽了 …
連原本跟我很好的梁婆 … 
 都一個禮拜沒跟我說話 …
好像每個人都不知道朋友對我而言影響有多大 …
 好累 … 情緒變的好奇怪 !
連雞排老師在說笑 … 我卻也笑不出來 …
 在車上 … 一點也不想和她們說話 …
或許 … 她們都以為我沒怎樣芭 ?
 或許 … 她們都認為 這都是我不對芭 ?
沒關c 我也只想一個人靜靜t過 …
 今天也很奇異t 沒人坐我旁邊 …
一個人 … 不斷t 感受著擁抱寂寞的感覺 …
 司機伯伯又開始在放歌 …
一首 … 唱過一首 … 一首 … 聽過一首 …
 當 放到了 … 殷悅的 ﹎ 揮之不去 …
我靜靜的唱著唱著 … 我竟然 哭了 ?
 為什麼 ? 我不明白 … 
好累 … 我好害怕這種感覺 …
 我不要一個人 … 不要 …
回到家 … 男生不算的話 …
 居然只有Apple密我 …
真的既感動又感到心酸 …
 感動她還有看到我的存在 …
心酸除了她卻沒有別人在乎我 …
 好心酸噢 … 朋友 … 什麼才是朋友呢 ?
我已經 … 愈來愈不明白了 …
 4天 就哭了5遍 … 
有3天就為了朋友 … 真的 … 好無奈 … //*
 

揮之不去 - //*

是什麼讓我 聽見你說
是什麼讓我 以為你在身邊經過
是不是太過和平的分手
才讓人更捨不得放手

像是失了魂魄 不願放過
有你的感覺 和任何有你的線索
揮之不去的寂寞 是不是說
這份你已經丟下的感情 我還執著

我遊蕩在記憶深處 尋找殘留下的溫度
我在風吹亂頭髮的街上 懷念著幸福
我在鏡子面前無助 我在夢裡慌亂追逐
我在只有我的深夜裡醒來 感到孤獨


  For ∥ 悲哀的自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orever0627 的頭像
    forever0627

    ◊♦ⓜ┌創造幸福┐ⓡ♦◊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