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抹 …
   我今天這抹high呢 =  = !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太恐怖了唄ˇ
   整節數學課笑到快翻掉 ﹉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大家一定都認為我是瘋子 = =a
   哈哈哈 …
   ﹉﹉




















   要一百萬美金是唄,小安*
   我拿剪刀給你剪下來噢,
   哈哈哈 *///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好high好high,
   摸了好多葛,
   呀,
   我真色阿我 > /// <
   哈哈哈哈哈 *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瘋子一葛 … = ~ =”
   ﹉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