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為什麼
   為什麼你要把我嚇成這樣呢 ="=



















   學弟學妹都覺得這葛學姊好好笑ˋ
   怎麼會被嚇成這樣 _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摁
   我就是愛看又很怕嘛 = = !!
   怎樣
   咬我 ˊ ˋ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逼逼逼*
   說不恐怖也沒多不恐怖 (迷:廢話,不然你會被嚇成這樣?)
   說劇情卻也沒多劇情 (我說真的有很多疑點)






   摁
   鬼片都是這樣d*

















   女人說要租什麼 x嚇鬼 的泰片ˋ
   聽同學說超恐怖超驚悚這樣 _



















   摁ˋ
   不要抓我去遮眼睛 = 口 = !!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