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. 今天總會有點黑色的情緒 .☆

﹢練軍歌 ~ 練到錐掉ㄚ !!
  最好揪降累 = = ‥
 傻眼 ‥ 踏步就不知道練了多久 !!
  噗噗噗 = = ‥
 有進度揪好 ‥ cc
  今天雯雯突然打給我 說要過來找我 ‥
 天ㄚ ? 嚇到錐掉ㄚ !!
  整個看起來揪4超囂張的 !
 雯雯旁邊的 竟然是小育 ?
  照片看起來還有點小像布丁說 ‥
 看到本人揪傻掉ㄖㄚ !!
  整個看起來揪4超帥氣搭 ‥
 臉上 – 痘痘爆多 ‥
  還有 混圓混圓t 混大混搭t ‥ 臉
 跟布丁簡直差了十萬八千里芭 ?
  強烈覺得那個人真的是她嗎 = = ?
 我跟腦公講t時候 ‥ 腦公笑到p行 ‥
  說他看到她時也嚇到錐掉 ‥
 腦公 ! 你真的混壞噢 !
  我們要有一顆善良的心 ! 懂喵 ?
 哈哈哈 ‥ 不過 ‥ 事實勝於雄辯 ‥
  (( 腦公:你比我更狠 = = !

﹢下午 ‥ 又4一連串t練軍歌 ‥
  真的會錐掉 ‥ = = !
 哈哈 ! 偷偷告訴妳們 ~ 
  音樂課那節 我踩到便便了 ⊙ ⊙ !
 不過我並不覺得怎樣 ‥
  幸好哈比一直在旁邊陪我 !
 哈比 我真的好愛你 ! cc
  由此事 我得到一個感想 ‥
 人會自卑 會難過 會痛苦 ‥
  還不就是因為人的眼光 ? 人的輿論 ?
 人 ‥ 真的 ‥ 很悲哀芭 ‥
  很悲哀的 ‥

﹢打字課 ! 還是練軍歌 ‥
  我怕我回家會做惡夢 >   < !
 不過 整體看起來真的很好了 很高興 !
  有幾個會同手同腳ㄝ ?
 我好好奇噢 怎咪會那樣呢 ?
  我想學都學不來 = = ‥
 熊熊 ! 有eㄝ !? 好帥氣噢 !
  摸起來超有充實感搭 ‥ 哈哈 !
 (( 謎之聲: 好一個色胚 ‥
  唉唷 ! 有啥關係 ? 大家都女生 !
 哈哈哈 ! 女生要挺胸才好噢 !
  有身材就要展現出來 !! cc ‥

﹢和哈比去買cd ‥ 什麼 !? ⊙ ⊙ !?
  居然沒有他要的cd ‥ !?
 好像是11號才會出 !!
  好芭 把今天的行程改為幫秀買生日禮物 !
 哇塞 ! 超大奶嘴阿 !?
  我看會吃到錐掉芭 ‥ 帥氣勒 !!
 笑到瘋掉 ‥ = = ‥
  那個脆皮雞排真的很好吃ㄝ ?!
 哈哈 ‥ 下次看電影搭時候 ~
  跟腦公一起去吃 ! cc ‥

﹢回家之後 ‥ 和包在討論星期六搭事情 ‥
  她說要去找趴他們喝酒 ‥
 其實我沒啥意見 反正我不喝 ‥
  只是 她居然要我星期天別去腦公家 !
 為啥 ? 不明白 ? 我感到莫名奇妙 !
  我3個禮拜沒去找腦公努ㄝ !?
 而且我還有數學想問他 ‥
  尬麻降 ? 還說問數學只是個藉口芭 ?
 超氣搭阿 ‥ 感情搭事 ‥
  本來揪4個人搭私事 ‥ 
 你不能因為你討厭他 而要我跟他分手芭 ?
  就算我再怎麼重朋友 也不是這樣重的 !
 而且 我腦公也對你不差芭 ‥ ?
  請你看電影 買熊熊給你 ‥
 我不覺得他對你有啥不好的地方 ‥ 
  即使你覺得他脾氣很差 對我很不好 ‥
 但分與不分 在不在一起 還是我的決定芭 ?
  為啥要不爽 ? 我不明白 ?
 趴趴 ? 你還怕見不到他嗎 ?
  想見他一定要這禮拜嗎 ? 
 我說你放我鴿子的事情 ‥
  一點也沒有怪你的意思 !
 我只是想告訴你 至少我從來沒放你鴿子過 !
  至少你想找我時 我都會盡全力的做到 !
 我是那麼的重視你 只是希望你能體諒我 !
  我不明白為何你要這樣發脾氣 ?
 有點過於莫名奇妙 !
  難道 你還是不了解我不懂我嗎 ?
 就算你想把我跟他推在一起 也不用這樣 ‥
  要不要接受他 還是另外一回事 ‥ !
 而且我也只是把他當哥們而已 ‥
  害我 今晚 又哭了 ‥
 5天 6遍 ? 有帥氣到 ‥
  我真的不想這樣 ‥
 因為重視你 所以我有委屈我也不會說 !
  而你卻是這樣的不懂我 ‥
 哭了很累 ‥ 心也很痛 ‥
  很煩 ‥ 真的很累 ‥
 其實 友情也不過是這樣的不堪一擊 ?!
  呵呵 ‥ 不想管了 順其自然芭 ‥
 每次一這樣 就會好想死 ‥
  情緒漸增 ‥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‥
 但願我不會有想不開的一天 ‥
  憂鬱症愈來愈嚴重了 ‥ 唉 ‥
 霖 對不起噢 不小心對你發了脾氣 ‥
  我明天回去再跟你道歉 ‥



For ♪  崩潰t自己 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