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. 整個情緒揪4超怪異搭 ‥ .☆

﹢早上 逗嘟嘟逗t很high = ˇ =
  哈哈 ! 超拔ㄘ搭 ‥
 me:妝畫太多小心會剝落噢 !? 哈 !
  嘟嘟:你找死嗎 = = ?
 哈哈 ‥ 我們搭嘟嘟好可愛 ‥
  愛死嘟嘟辣 ‥ !!

﹢週會時間 ‥ 4籃球比賽a ‥
  努力幫ㄚ嬤她們+u !!
 ㄚ嬤超厲害搭ㄚ … 害我都覺得超屌 !
  原本以為我們超有希望搭r ‥
 結果居然輸給了外3忠 ‥ 小怒到 !
  因為 … 不怎麼喜歡她們班 ‥
 感覺是一個很機車的班 !
  而且 輸了我居然有種想哭的感覺 ?
 不知道為啥 ? 我以前從來不會降搭 !?
  愈來愈不明白自己的情緒了 …
 或許我真的該靜一靜了芭 //* ?
  然後 ! 幫料一忠+u !!
 r拓真搭好帥噢 ! 超可愛搭ㄚ !!
  那位跟她們同隊的紅衣小女孩也超帥氣搭 !
 3分空心球a !? u帥氣到 !
  +u+u 不要輸了 !!
 為我們出一口氣 ! 為我們資料科爭光 !
  c亨c亨c亨 !!
 之後我們揪練習軍歌 !!
  哇勒 ! 真的超多人在練軍歌搭 !
 為了不丟臉 ! 大家死命唱大聲 …
  u帥氣到 … 但是我喉嚨有點痛 …
 超好笑搭 … 嘟嘟好可愛 !
  跑步時身上t肉肉揪一直抖動 …
 可愛到不行r !! 帥氣的勒 !!
  Apple 我沒u心情不好辣 …
 只是有時候情緒會不太對 …
  然後揪pc番別人唸我 …
 顆顆 … 別介意噢 ! 
  最愛你搭 ! = ˇ =

﹢放學 … 吼唷 !!
  校車真t很臭噢 !?
 是怎樣 ? 司機叔叔 你4撒尿在車上噢 ?
  我要原本那個司機辣 !!
 你跑哪ㄖ = = 嗚 ! 泣 …
  害我在車上都在憋氣 …
 深怕我中毒而死 = = …
  在車上吃奶嘴 和哈比、38、娟耍ㄚㄍ一ˋ
 整個揪4超帥氣搭r …
  我還裝 豬哥亮a歌廳秀(台)
 笑死我t毛ㄖ … = ˇ = !!
  她們也笑搭超開懷ar !
 妳們開心 我揪開心 //* 我最愛搭朋友們
  cc … 一整天都在ㄚㄍ一ˋ …
 嗚哇哇 … 

﹢今天不知道為啥 … 
  老是浮現出一句話 …
  〝終於明白相愛不容易…〞
 我也不知道為啥一直浮現這句話 …
  呵呵 … 怪怪搭 … 瘋瘋搭 …
 腦公腦公 最愛你搭 …
  思考一下是否要如哈比所說 …
 裝個豬哥亮的臉拍在你手g裡 !!?
  哈哈哈 … 瘋掉ㄖ = = !!
 

For ♪  像小丑搭自己 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