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. 或許,我該明白‥一切都回不去了 .☆

In Am 8:20

﹢不知為何‥突然有這樣的感觸!?
  很奇怪的想法 ‥ 真的很奇怪 ‥
 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‥
  對於妳網誌內容 ‥ 我也只能說無言以對
 我並不是個重色輕友的人 ‥
  但我也不可能忽略任何一方 ‥
 如果妳認為那種怒罵叫做關心 ~
  那我也無話可說 ‥
 試問 ? 如果有一天 你有一個你很愛搭86
  他對你很好很好 也對妳的朋友很好很好 ‥
 至少妳這樣認為 ‥ 但你朋友卻極度討厭他
  甚至批評他 說她就是不爽他 !
 妳會有何感受 ? 妳會不會兩難 ?
  會不會感到難過 ? 會不會不知所措 ?
 如果你認為 妳不會 妳都ok ‥
  那我只能說 謝謝妳的關心,我自有分寸
 至少 我覺得 我過的很幸福 ‥
  有一個很疼我搭腦公 ‥ 雖然他常常發脾氣
 雖然他占有慾很強 常常會想限制我、控制我
  但–他不會做出傷害我搭事情 ‥
 除了常常讓我哭以外 ‥
  其餘的 我都不覺得有什麼不好 !
 他很疼我 很疼很疼我 至少我降認為著
  如果你要我重蹈覆轍 再回到原來的個性 ‥
 我也都ok ﹎
  頂多就是我一輩子不再愛上任何人 ‥
 然後繼續耍弄別人的感情罷了 !
  我說你放我鴿子的事情 一點都沒有想怪你 !
 如果 妳認為我在責怪你 我跟你說聲道歉 !
  但我只能說 我始終不認為我有錯 !
 捫心自問 妳找我時 我哪一次說不好 ?
  妳說一定要哪天哪天 我哪一次說不好 ?
 至少 我認為 我是真心在對待你這個朋友的 !
  無話可說 真的無話可說 一切都隨便芭 !
 反正 我也累了 ﹎ //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