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. 瘋過的寂寞感? .☆

﹢ 軍訓 … 我愈來愈討厭軍歌了 !
 什麼情況ㄚ ? 軍歌不是練默契、團結的嗎 ?
  為啥搞成這樣 ? 練吵架噢 ?
 一直指揮別人 ! 是怎樣 ? 妳們很行噢 ?
  這是一個團體 不是一個個體 !
 不要當作別人都智障 妳們都很行 !
  好笑勒 ? 妳媽我唱歌需要妳交噢 ?
 從幼稚園開始學鋼琴 …
  國小音樂班長大的 …
 合唱團、音樂班出去比賽表演多少次了 ?
  我需要妳交 ?? 妳算老幾ㄚ ?
 等妳音樂比我好 資歷比我深 
  再來跟我說 ok ?
 不要在那邊不懂裝懂 ! 別以為自己很行 !
  最討厭那種自負的人了 !!
 還有 ! 是怎樣 ? 
  外圈都不懂得體諒內圈的人 !
 人家都已經等你了還嫌人家太快 !
  難怪我們家哈比還有大媽她們會生氣 …
 我們要的不是名次 不是嗎 ?
  不要讓比賽軍歌失去了他原本該有的意義 !

﹢ 天ㄚ ! 健康檢查報告出來了 !!
 我居然一堆有關貧血的東西 !!
  還有A肝B肝注射 …
 還有好多好多問題噢 …
  身體降差 ? 怎咪辦ㄚ ??
 快受不了我自己了 !!
  ㄚㄚㄚㄚ ! 好High噢 !!
 下禮拜就可以拿到錢了ㄝ !!
  1萬塊1萬塊 ~ 買相機 買相機 !!
 哇哇哇 好High !
  難以想像我拿到相機後會變的怎麼樣 !
 相簿全是我的照片 !! 哈哈哈 …
  過度自戀症又開始發作了 !!
 終於可以實現我長久以來想買相機的願望了 !
  ccc 一想到就好興奮 …… !!!

﹢ 死校車 ! 居然故障 ?
 和我得和哈比坐火車 …
  唉 … 腦公a …
 不要在因為簡訊和我吵了 … 好嗎 ?
  不然我就用哭哭絕招噢 !! ⊙⊙ !
  笨蕩腦公a ! 你知道麻 !
 你今天降ㄗˇ我好傷心噢 !
  而且 很丟臉 …
 你不覺得 朋友他們都在看我們笑話嗎 ?
  而且 … 哈比還說 你叫我好像在叫狗 …
 雖然我不介意 … 但說不心痛是假的 …
  因為 … 真的有那抹一點點像叫狗 …
 我希望我們能不要在這樣了 …
  轉瞬間 … 在3天就5個月了 …
 只是這樣這樣淡淡的希望著 …
  只要你變回去了 … 
 不用你提醒 不用你一直問 …
  我一定會再變好的 …
 我只是不希望別人限制我 侵犯我隱私而已 …
  你要了解我 … 不是一味的想控制 …
 我知道你在乎我 … 但在乎不等於佔有 …
  只要你給我空間 我就不會在這樣了 …
 真的 … 我只是想要原來那個你而已 …

﹢ 哈比,謝謝你!有妳在身邊的感覺真好 !
 噢 ! 愛死你了 ~~ !!
  知道我心情不好 請我吃香雞排 ? 
 侯 … 想找人跟你一起肥揪說麻 ! 
  哈哈哈 … 一起肥 一起肥 大家一起肥 !
 那抹,肉包,我們也一起肥芭 !!
  哈哈哈哈哈 … = ˇ = !
 不會辣 其實是真的很好吃噢 !
  腦公a 星期天我在帶你來吃 !
 你一定也會喜歡的 ccc = ˇ = !!
  不過不要出大絕招噢 >  <∥
 我怕外勞、原住民還有山東人一起出動 !
  我會笑死在路邊 ˇ …

﹢ 我真的是一個兩極化的人,對芭 ?
 哈比,我知道你聽到不想在聽了 …
  天天都這樣說 …
 不過我知道你也是這麼認為搭 !
  不知道為啥 揪是這種人 !
 High的時候就像瘋子 … 
  自閉的時候就像憂鬱症患者 …
 嗯 … 哈比,有妳真好 …
  很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…
 妳總是能讓我笑 … 至少我是快樂的 !
  雖然妳嘴巴真的很賤 …
 害人家逼不得已得和你一起嘴巴賤 …
  哈哈 … 不過呢 …
 我們都是無心的 祇是純粹嘴巴而已 !
  哈哈哈 … 小心 !
 我出動大鼻孔讓你笑倒在路邊噢ˇ !!
  不過呢,妳有我也是很幸運的 !
 正所謂 三生有幸 不是嗎 ? 
  ccc … 妳的福氣 妳的福氣 …
 瘋瘋癲癲 癲癲瘋瘋 … 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