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葛很憨,
   和寶貝芽還有她妹ˇ妹ˊ一起去看『快樂腳』 …
   我的天阿,
   整葛有憨到 !!
   排山倒海的企鵝,
   一隻不會唱歌只會跳舞的企鵝 …
   真的很不一樣,
   芽說今晚一定會夢到排山倒海的企鵝 !!
   哈哈哈 *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花了點錢,
   讓我好心痛好心痛 …
   我的媽阿 …
   真的有心痛到噎 !!
   沒關係,
   我相信,會是值得的,嘻*--///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回到她家,
   不知為何,
   三八的我悶,
   又開始拿起相機拍,
   芽說,
   我的眼神跟笑容,
   她一輩子都學不來,
   令我小傻眼一下,
   居然說她曾經試著想學,
   結果像顏面抽筋 … -- a !
   害我笑了好久,呵呵*
   有這麻誇張喵 ˇ
   其實我覺得還好 = = …
   云也說我眼睛會說話 …
   好怪好怪噢,
   整葛就是很沒感覺,
   但是聽到芽的話卻讓我狂笑,
   噗,
   不知道,呵*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隨手拿起衣服穿好拍照,
   怎抹都有小煽情到 ?
   呃,無言,
   莫非,我真有天份 ?
   哈哈 !! 
   屁勒 = =a
   想太多,嘻*--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頭髮長長長,
   長長長長長,
   哈哈,整葛好fu噢 !
   超開心,嘿 *



















   今天很開心,
   很開心很開心,
   我會開心過每一天,
   每一天每一天 *--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