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懂不懂,
   非常不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為何每葛禮拜二最後的數學,
   會讓我High成這樣 … !?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就是這兩節 !!
   就是在這兩節 !







   我會笑到瘋掉,
   會極至不正常,
   會搞笑到炸掉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High瘋了 …
   我真的把自己搞得好瘋好醜 = =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而且尤其是這天最後那節數學課,
   我都會好死不死突然很想吃東西,
   然後跟瘋子一樣想像後面有人追趕,
   然後以極度恐怖的姿態奔跑到大福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哈哈哈 *--
   小安安跟我一樣耍憨憨,
   我快瘋了,
   好白痴 *--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high炸 *----- ///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