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脖子抬頭看到快斷了 = =
   整個很「丟筋」這樣ˋ



















   美髮屍ˋ
   不算太恐怖
   我幾乎全程都有看噢 XDDD (驕傲)
   祇不過中間有兩次被很大聲的音效嚇到而已 = =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那葛伯伯整葛就很變態很搞笑噢ˋ
   現在心理變態愈來愈多了這樣 _ (嘆)
   整天my hair my hair的
   很噁濫欸 = =
   很不愛噢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不過有點搞笑帶點噁心這樣 XD
   摁
   結論是
   我脖子還是快斷了ˋ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原諒我今天還是沒看書
   我這禮拜好沒動力
   明明星期天就要學科了 …   
   很不愛噢 = =!
   嘆 。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