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很想你,
   你的身影總不斷繚繞在我的腦海中。












   我新工作的經理個性有點像您,
   那種愛鬧愛開玩笑,
   那種對工作嚴謹的態度,
   那種繁雜閒事就不干己事交給老婆去管的個性,
   害我每每都會一直想起…
















   我生日快到了噎,
   不知道在天上的您記不記得呢 …













   拔b,
   我很想您,
   真的真的,
   很想您,
   希望您在天上要保佑我一切順利,
   也要想我噢!   :)









   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