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.害我看到都好想虧 = /// =.☆

﹢今天r ! 課都很討厭 !
 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!
 除了雞排腦師的課以外 = ˇ = …
  cc … 感覺有些事在變了 唉 …

﹢早上 果真我的手機掉在校車上 …
  不過司機伯伯很那個ㄝ !
 當天晚上狂打 他不接 !
  結果之後居然就給我關機 !
 關機後又想開我手機 還密碼錯誤 !
  真的很白癡ㄝ …
 還我還得打到遠傳去拿puk密碼 …
  受不了 !
 忘記問他鏡子了 ! 明天再去問好了 !
  我可愛的鏡子 鏡子鏡子鏡子 ~~

﹢下午 !!!! 日本人來治平參觀噢 !
  哈哈 !! 日本搭女生裙子好短噢 !!
 超正的ㄚ !! 害我都覺得好害羞 !!
  超想虧搭 哈哈哈哈 > /// < !!
 裙子那咪短 都不怕曝光喵 !?
  真是抖 … 哈哈 !!
 男生也都好可愛噢 !!
  不過不知為啥對女生比較有興趣 …
 說不定我有雙性戀傾向噢 !?
  哈哈哈哈哈哈哈 … = ˇ = !!
 不過可愛的男生不少 … 
  正的女生我覺得只有一郭特別正 !
 而且感覺好無辜好害羞的感覺噢 …
  頭髮長長一點點捲捲搭 …
 背個小背包 … 一臉清純漾 …
  難怪日本av女優盛行 哈哈哈 … !!
 開玩笑之餘 … 還是要說 …
  真的好正好正噢 !!!
 治平女生都遜掉了ㄚ !!
  裙子短不過人家 也沒人家正 !!
 人家不是說治平女生最正了嗎 !?
  哈哈 !! 遜掉了辣 !! >”<
 ccc …
  有機會我一定要去日本看看 …
 拉拉拉拉拉 …

 For 看到美女就High不行t自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