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. 活著倘若是一種痛苦 … .☆

﹢ 活著 倘若是一種痛苦 我寧願放棄這一切
 吵架 吵架 天天吵架 …
  不管和誰 都一樣 …
 沒有誰是了解我的 … 沒有人 …
  有種莫名的落寞 … 我突然想放棄一切
 夜深人靜時 只能夠獨自暗地哭泣的感覺 …
  有誰了解 ? 有誰明瞭 ?
 當我無助、失意、落寞之時 誰在我的身邊 ?
  沒有 ! 什麼都沒有 !
 了解 ? 什麼是了解 ?
  知心 ? 什麼是知心 ?
 原來 我什麼都沒有了 …
  又回歸一無所有 … 真的 什麼都沒了 ?
 什麼時候開始 我已經失去一切 ?
  什麼時候開始 我早已不是我 ?
 不明白自己的困窘 … 不明白自己的傷悲 …
  或許我該停止這一切 …
 或許我該忘記這些 …
  或許 我不該 存活在這世界上 … ?
 天阿 ? 從幾何時 ﹎
  這個念頭 為何老是在我心中浮現 ?
 曾幾何時 ﹎ 我變的老想用死來解決 ?
  曾幾何時 ﹎ 我居然變的可怕 …
 我居然 會不自覺的想從手上劃過一刀 …
  我怎麼變了 ? 我怎麼無法控制情緒 ?
 我好害怕 … 好害怕 ﹎
  有一天我會不自覺的結束自己的生命 …
 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變成這樣的 … ?
  變的只剩下我自己可以依靠 … ?
 或許芭 我已經只剩下自己可以依靠了 …
  今天天氣很晴朗 只是我的心卻成反比 …
 我想 我快無法承受這一切了 … ± 疲憊的心 倦怠的情 無盡的淚      已一發不可收拾 …  支離破碎 !?      該如何是好 !?    早已不是我能決定 ﹎ ╳ 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