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. 關於自己 … .☆

﹢ 兩極化 ? 
 我真的很兩極化 …
  有時候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!
 我居然討厭起自己來了 !
  覺得自己一點優點都沒 !
 覺得自己好討厭 !
  奇怪 ! 怎抹會有人願意和我做朋友 ?
 有點不屑自己 … 唉唷 !!
  好討厭這樣的感覺噢 !
 小羽,這樣是不行的噢 !
  不能討厭自己 不然你會變醜醜噢 !
 人心醜陋 正為如此 不是嗎 ?
  活著尬麻 ? 很奇怪 … 令人討眼 …
 明明自己的缺點是人之常情 …
  是每個人幾乎都會有的缺點 …
 但是我卻沒辦法把它大眾化 … 
  依然覺得自己是個討厭鬼 !
 沒辦法接受這樣的自己 !!
  我想讓自己變得更好 …
 好難 … 好難 …
  討厭 … 這樣的自己 … !!

﹢ ★╮ 瘋過之後的寂寞 ? 
 不知為何 常常會有這種感覺 …
  再美麗的夜景 再溫暖的一杯可可 …
 都無法讓我落寞的心被瓦解 …
  看似瘋癲的我 心底卻是空蕩的 !
 妳們的歡笑 我佯裝的瘋癲 …
  隨著夜晚 形成了反比 … 
 諷刺的笑聲 … 迴蕩在我的心谷 …
  不曾停竭 … ╭☆

 什麼什麼 都好虛幻 !
  虛幻不實的詞語r …
 又在我的胡思亂想的腦袋裡浮現 …
  明明就是快樂的事 …
 卻老愛藉事情想一些詞讓自己憂鬱 !
  受不了自己 … 真的受不了自己 …
  瘋瘋癲癲 癲癲瘋瘋 …
  自己不明白自己在想啥了 …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