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. 雨天中的雨天 .☆

﹢ 頗不順的一天 ! 
 好芭 ! 的確頗不順 !
  大家都很down …
 和原本的計劃偏移了軌道 !

﹢ 路上的帥哥 !
 好芭 ! 很多,真的很多 !
  可是 … 沒啥興趣看 !
 我真的對男人失去興趣了 ! 
  ㄚ ! 糟糕 ! 完蛋了 !!

﹢ 沒意義的一趟 !
 好芭 ! 真的頗沒意義 !
  大家都很煩悶 …
 和原本想去的重點大相逕庭 !

﹢ 等了又等還在等 !
 眼看5、6班公車在我眼前過去 !
  好芭 ! 愚蠢,似乎過於愚蠢 !
 沒關c … 其實我覺得這樣比坐公車好 !
  雖然,只有好一點點 !

﹢ 莫名其妙的一堆人 !
 我很醜 我知道 不必一直看 !
  好芭 ! 我是稀有動物 !
 不過大燈不用狂照我 ! 
  感覺像被不良少年攔住 …
 (( 謎之聲:本來就是芭 … !
  要電話 ? 去吃屎 …
 回去研究你是否該整型之後再來問我 !
  七老八老 ? 別嚇死人了 …
 回去你的療養院跟婆婆要電話芭 !

﹢ 怪異 !? 真的是很怪異的一天 !
 很down 很down !
  除了我的好朋友來頗令我高興的 !
 這一次離奇的準時 ! 令我感動 !
  腦公 算你狗屎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