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. 彷彿不曾發生過 .☆

﹢ 很冷的天氣 … 真的還蠻冷搭 …
 早上就有一股莫名的失落 …
  好像不曾和她熟練過 …
 好像只是一般同學似的 …
  我有一股莫名的失落 …
 在心底油然而生 …
  聽到你問哈比說 …
 「為啥你們這麼好?」
  心理除了無言 還能裝的下什麼 ?
 或許 我始終不適合開朗芭 ?
  我只能這麼的覺得著 …

﹢ 有點尷尬 ~
 我該假裝不知道 ? 還是如何 ?
  我可以當作什麼都沒看到嗎 ?
 我怕我們之間維持的天秤會失衡 …
  有時候 … 裝傻會比面對好嗎 ?
 不知道 ? 或許芭 …

﹢ 耍憨 ? 喜歡看著你們笑 !
 喜歡逗著你們玩 !
  再怎麼沒形象都沒關係 ~
 只要你們開心就好 ~
  我的心理 是這麼想的 …
 你們的笑容 就是我開心的根源 …
  哈比 … 你真的笑的太誇張了 !
 其實鼻孔也沒那麼好笑的 !
  呵 … = ˇ = 
 冷冷的天氣 … 卻有一股暖暖的空氣流過 …
  那樣的暖和 就叫做友情 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