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憂鬱的情緒充滿我整葛思緒ˋ
   我無法去遏止這無止盡的延續 ___________




















   聽歌
   讓我陷入沉痛的情境
   哼歌
   讓我想起過往的回憶



















   像一個觸發點般,
   一旦啟動便無法停止,
   像一個連鎖效應般,
   一旦觸發便不斷連續,
   我無法去停止這一切ˋ
   我無法要求自己返回正道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 …
   需要解脫 …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